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范胎教 都在看金秀賢

范范38歲順利產下雙胞胎,近日出書透露懷孕時的艱辛過程。(取自范瑋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范范」范瑋琪把懷孕過程寫成新書,預購量爆炸,許多粉絲都衝著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而來,兩兄弟人氣超高,范范也開玩笑說:「可能是懷孕時看了金秀賢、趙寅成主演的韓劇,胎教有做好。」

范瑋琪笑稱懷孕時狂看趙寅成(左)、金秀賢主演的韓劇,當作胎教。(取自網路、SBS,組合圖)
據《ETtoday》報導,成為人母的范范總在臉書分享雙胞胎照片,看似溫柔人妻,但其實范范懷孕期常常情緒起伏不定,多虧黑人的支持與體貼,忍受她的難搞,另外臥床的精神糧食,則是當時正夯的金秀賢主演的《來自星星的你》,以及趙寅成主演的《沒關係 是愛情啊!》等韓劇。工作人員還開玩笑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了這些帥哥,寶寶才會長得這麼可愛又討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