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要池昌旭 生日門票1分鐘賣光

池昌旭擁有大批粉絲愛戴。(取自Glorious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偶像池昌旭擁有大批粉絲愛戴,2日開始發售池昌旭生日活動門票才開賣1分鐘就全部售出,這也印證了他的高人氣。

先前池昌旭的首場亞洲粉絲巡演會“THIS IS JCW”在日本開賣不到10分鐘就搶購一空,不難看出池昌旭在亞洲的超高人氣。對此,經紀公司也表示池昌旭為感謝粉絲的愛戴,一定會更認真準備粉絲會的表演,請粉絲拭目以待。

另外,池昌旭首度和韓國粉絲約會的生日派對將於25日下午18時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