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晴曝張翰鄭爽分手內幕

鄭爽(左)張翰(右),昔日戀人已經回不去了。(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張翰因拍攝多部戲劇累積超高人氣,而他的感情生活也一直是粉絲最關心的,他和前女友鄭爽因拍攝《流星雨》而結緣,之後兩人又合作了《鳳圖騰》、《無極限之為情速遞》等多部作品,兩人戲裡戲外都愛的火熱,甚至一度傳出論及婚嫁。

一年前女方出席活動時單方面宣布兩人已經分手,令許多支持他們的粉絲震驚不已。日前許晴和張翰在《快樂大本營》節目上告白引發爭議,許晴更爆料出自從張翰和鄭爽兩人分手後,男方一度很崩潰,撥電話給女方也都無任何回應,更直言女方單方面宣布分手太自私。

中國女星許晴,節目上痛批鄭爽太自私。(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