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娜拉移情別戀 只因愛上EXO

張娜拉竟在新戲《記得你》中,告白自己喜歡EXO,引發熱議。(合成圖,取自張娜拉推特、SMTOWN官方臉書)〔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女星張娜拉最近在KBS電視劇《記得你》中,飾演熱血精英搜查官車智安,而她為了打消自己私下偷偷觀察著的天才專業分析師李玄(徐仁國飾演)對自己的懷疑,竟聲稱自己是EXO的粉絲,引發熱議。

張娜拉飾演的車智妍,因被徐仁國飾演的李玄懷疑,因此亂掰說自己以前曾是他的跟蹤狂,但是現在喜歡EXO。(取自KBS)

在30日播出的KBS電視劇《記得你》中,徐仁國飾演的天才專業分析師李玄發現車智妍竟然可以光憑一個沒寫地址的簡訊,就能輕鬆找到自己以前居住的舊家,對她的來歷產生了懷疑,問她:「妳怎麼會知道我家呢?」而車智妍其實在李玄童年時期就曾偷偷跟蹤過他,進而發現了他的秘密,但為了不被發現,她竟謊稱:「因為我是你的私生飯(偷偷跟蹤藝人私下各種活動的粉絲)。」

張娜拉與徐仁國在《記得你》中,有許多精彩的對手戲。(取自sports.khan)

李玄對於這個說法相當不以為然,反問:「那麼妳這樣根本就是跟蹤狂了吧!妳到底想幹什麼啊?」車智妍為了守住這個秘密,只得驚慌地繼續扯謊下去,回答:「我了解你這個人之後就就開始不喜歡你了,我現在喜歡的是EXO!」這個說法讓李玄根本聽不下去,十分不耐煩地趕走她。不過這番話在粉絲間卻造成轟動,因為EXO成員D.O.先前也曾客串該劇,如今張娜拉在劇中扮演的角色竟又說出喜歡EXO,讓粉絲直呼:「這齣戲也太愛EXO了吧!」證明了EXO的大勢魅力。

EXO成員D.O.先前曾客串演出《記得你》劇中的殺人犯角色,精采表現頗受好評。(取自eNews2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