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材最辣韓星 冠軍竟是她!

tvN節目《名單公開2015》昨日公開了娛樂圈身材最火辣的美女明星名單。(合成圖,取自Naver)〔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許多人氣女星都以超凡魅力征服粉絲的心,而且幾乎各個都擁有天使臉蛋與魔鬼身材,不過如果要將所有身材火辣的女星一字排開,並依照身材火辣程度進行排名,究竟會是誰奪冠呢?引發好奇。

女團「AOA」成員雪炫擁有火辣身材,深受男粉絲喜愛,在《名單公開2015》的身材火辣女星排行榜排名第9。(取自Naver)「Lucky J」成員 Jessi不僅擁有超強饒舌實力,更擁有健美的火辣身材,在《名單公開2015》的身材火辣女星排行榜排名第6。(取自Herald經濟)女星文彩元雖然看似纖細,其實有著深藏不露的好身材,在《名單公開2015》的身材火辣女星排行榜排名第5。(合成圖,取自STYLE INNERVE、Newsen)「準裴嫂」朴秀珍熱愛運動,鍛鍊出令人稱羨的勻稱身材,在《名單公開2015》的身材火辣女星排行榜排名第3。(合成圖,取自allure)

昨日tvN節目《名單公開2015》公開了娛樂圈身材最火辣的美女明星名單,曾以修長好身材參加過校服模特兒大賽的女團「AOA」成員雪炫、擁有超強饒舌實力及火辣身材的「Lucky J」成員 Jessi、比例均衡的女演員文彩元,以及「準裴嫂」朴秀珍等女星均榜上有名,不過37歲的前韓國小姊金思朗仍憑藉凹凸有致的好身材,打敗眾多後輩女星奪冠。

曾在2000年當選韓國小姐冠軍的金思朗擁有34-24-34的完美三圍比例,在《名單公開2015》的身材火辣女星排行榜奪得冠軍寶座。(取自朝鮮體育)

金思朗在2000年時參與選美比賽,一舉勇奪韓國小姐冠軍,身高173公分的她體重僅有49公斤,可說是相當纖瘦,不過仍然擁有34-24-34的完美三圍比例,讓她看起來雖然偏瘦,卻仍可以「前凸後翹」。但其實年紀不小的她為了維持這般好身材,也是付出相當多的努力,據《韓星網》報導,金思朗每天都進行有氧訓練,每週也會做2至3次的瑜伽和皮拉提斯,更相當注意飲食習慣,她在晚上只吃沙拉,杜絕任何宵夜,也會要求自己一天喝7瓶以上500毫升的水,並大量攝取排毒果汁,以維持自己輕盈又健康的體態。

金思朗靠嚴格的運動及飲食習慣維持好身材,讓人看不出已經37歲。(合成圖,取自COSMOPOLITAN、InSty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