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煌奇:幹嘛閃?評審不是我找的

蕭煌奇三度奪台語歌王,被封「男版江蕙」。(影視中心攝影組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蕭煌奇在本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上,拿下第三座台語歌王,被封是「男版江蕙」,慶功宴上他謙虛稱不敢當,並笑說:「我超淡定,所以上台話都亂講。」也唱國語歌的他,曾入圍過兩次國語歌王,但都失之交臂,蕭煌奇對此淡然看待,說還是會發國語專輯。

蕭煌奇(左起)與同門藝人蔡依林、林俊傑、楊培安一同慶功。(記者趙世勳攝)據《東森新聞雲》報導,據傳台語樂界有「發片要避蕭煌奇」的說法,他笑說有聽過,「但幹嘛閃呢?音樂可以感動人就好」,還搞笑說:「而且評審也不是我找的。」認為得不得獎本來就很難說,「音樂很討厭,每個人主觀不同,每屆評審喜歡的也不見得相同」而同門的楊培安二度角逐國語歌王失敗,楊培安說:「對獎項沒有這麼在乎,我已經擁有了一張很棒的專輯。」一旁蕭煌奇開玩笑道:「是評審還有努力的空間。」楊培安搞笑回「賣亂說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