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仙根本煉獄 童彤哭哭

童彤27日擔任八仙樂園派對主持人,下午曾在臉書粉絲團分享動態。(取自貝童彤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7日晚間新北市八仙樂園發生粉塵爆炸意外,前《黑澀會》美眉貝童彤(彤彤姐姐)是當晚派對主持人,經紀人透露,童彤安全離開現場後打電話給他,邊哭邊講以為來到人間煉獄,心情尚未恢復鎮定。

經紀人表示,當天童彤在台上只是轉身喝水,以為爆出的火焰是特效,直到助理叫她趕快下台,她才驚覺是真的失火。後來童彤打電話給他,邊哭邊說看到很多人亂竄,人們都變成火球、到處求救,現場彷彿人間煉獄。由於親眼目睹爆炸災難現場,彤彤心情大受影響,這幾天都無法工作,等她情緒平穩之後才會正常工作。

童彤目睹爆炸案,雖然沒受傷,但受到嚴重的精嚇,暫時無法工作。(取自貝童彤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