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薇拉戴維斯 挑戰美司法體系

薇拉戴維斯表示這個角色極具『人性』,說明人都有瑕疵。(AXN提供)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奧斯卡提名影后薇拉戴維斯主演的《謀殺入門課》將在6月29日晚間9點AXN全台首播。她首次演出電視影集就挑戰爭議性十足的角色。她飾演大學法律系教授兼性感權謀律師,每年都會從班上選出最優秀的學生到她的法律事務所實習,但學生們學習的不是正義,而是謊言、醜聞和不擇手段,揭露法庭中堪稱最「黑暗」的一面。

薇拉戴維絲首次挑戰電視影集 《謀殺入門課》演出性感權謀的法律系教授與律師。(AXN提供)

薇拉戴維斯在受訪時說道:「這個角色極具『人性』,說明人都有瑕疵,獨處時會做出不願讓外界知道的事◦ 」她說,女律師在法庭上盛氣凌人,為打贏官司不擇手段;但獨處時,她會疲憊摘掉假髮、卸除宛如面具般的假睫毛與妝容,素顏的樣貌,所有的情感都無所遁形,曾多次獨自痛哭◦ 這一一幕震讓觀眾得以窺視女主角最「私密」的一面,也讓大家產生共鳴,對戴維斯飾演的角色深深著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