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ey雨天排隊當果粉 偶像不例外

Key從凌晨就和大批果粉一起排隊,搶買Apple watch。(取自Soompi)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蘋果公司推出的Apple watch,前日26日在南韓開賣,即使是下雨天,不少果粉也撐著傘到現場排隊,南韓多家新聞媒體也到現場採訪果粉,沒想到居然發現人氣團體SHINee成員Key也在現場排隊。

記者也採訪到戴著帽子的Key,原來他凌晨就開始排隊,領到號碼牌97號。而且當天正巧KBS音樂節目《Music Bank》需要拍攝上半年總結特輯,Key排隊買完Apple watch後,就要火速趕回電視台,與SHINee成員一同採排準備。

就算身為明星,也跟一般果粉一樣沒有特權,粉絲發現Key也和他們一起排隊,都十分詫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