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在八仙救生 任賢齊聞爆炸說_

曾在八仙樂園擔任過救生員的任賢齊,呼籲相關單位檢測彩粉的安全性。(取自任賢齊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經在八仙樂園擔任過救生員的「小齊」任賢齊,對於該樂園發生粉塵爆炸不幸事件,他特別呼籲相關單位檢測彩粉的安全性。

小齊難過地說:「發生了重大意外,除了為受傷的朋友們祈求平安之外,也呼籲相關單位檢測新興的彩粉安全性,希望不要再有類似事件。」

邵庭提醒大家粉塵爆炸危險性高,請大家不要私自嘗試。(取自Nikki 邵庭-超級粉絲後援會臉書)

藝人邵庭則說:「很多人在討論粉塵爆炸,兩年前公視節目《流言追追追》也製作過粉塵爆炸的內容,節目雖然是用較輕鬆態度呈現專業知識,但仍一再提醒大家粉塵爆炸絕對具有危險性,請大家不要私自嘗試。」邵庭也希望傷者早日康復,一定要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