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被婊受夠了 老公陪戰到底

伊能靜硬起來,正式提告長期侮辱她的網友。(取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伊能靜近期和中國演員秦昊結婚,因和「哈林」庾澄慶的婚姻期間,疑似劈腿,被網友攻擊到現在,不時有酸言酸語出現在微博,令她不堪其擾,但她不像一般藝人對惡評不予理會,而是跟網友槓到底,她前幾天正式起訴多位長期侮辱她的博主,態度相當強硬,而且還引用中國名句「人再犯我,斬草除根」,已受不了「公主病」、「綠茶婊」等不堪詞彙,更強硬嗆「婊是出來賣的,我唯一的驕傲就是沒賣過自己。」

伊能靜在微博強硬回嗆網友。(取自微博)據《蘋果日報》報導,網友推測應是一名叫「衣錦夜行的燕公子」把她逼急了,他多年來常對伊能靜冷嘲熱諷,最近還發長文狂酸她,而伊一發飆,他還再嗆「過氣女藝人想上頭條」,讓伊能靜再也忍不住,在接受訪問的時候提及此事還爆粗口,而老公秦昊也極力護妻,說就算要放棄演藝事業也會戰鬥到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