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限挑戰》十年慶 韓星齊助陣

南韓當紅歌手太陽、G-DRAGON、IU都將參加《無限挑戰》十週年的歌謠祭。(取自kpopchart)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綜藝節目《無限挑戰》沒有主題沒有稿本,展現主持人和嘉賓接受挑戰的過程,最真實、最爆笑的一面,是南韓最受歡迎的實境節目。為了慶祝無限挑戰》滿十週年,五大特輯之一的「歌謠祭特輯」在日前秘密開錄,據悉韓國當紅歌手都將加盟,為節目助陣。

國民妹妹IU,深受大叔和歐巴粉絲的喜愛。(取自allkpop)

據了解,製作組對特輯錄製可說是相當保密,也不透露節目形式,連無限挑戰》的成員和參加歌謠祭的歌手都不知道完整的內容。目前確定,太陽、G-DRAGON、IU和獨立樂團Hyukoh都會參加歌謠祭,有了韓國當紅歌手助陣,讓不少粉絲都很期待製作組會帶給大家什麼驚喜。

BIGBANG成員G-DRAGON、太陽,放浪不羈的形象席捲全球少女的心。(取自kpopstar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