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點華山2部片 連3天免費看

《親愛的》女主角趙薇飾演農村母親,破格演出引發廣大好評。(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由台北市影音公會、首都影視產業聯盟聯合主辦的台北「北京電影展映」即將在6月30日至7月2日連續三天,在台北光點華山電影館特別放映《親愛的》、《黃金時代》兩部精采華語電影。

趙薇以精湛演技,榮獲多項電影獎的最佳女主角獎肯定。(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親愛的》由真人真事改編,是部關於愛又極致溫暖的尋子故事,此片讓超過50萬人次觀眾掉淚,趙薇更憑此片橫掃香港電影金像獎、中美電影節、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北京大學生電影節等一系列最佳女主角獎肯定。

湯唯詮釋才女蕭紅,重現她所經歷的愛情、時局、理想與宿命。(翻攝網路)

而《黃金時代》是以全新手法詮釋民國四大才女之一的蕭紅的傳奇人生。女主角湯唯把才女蕭紅演得絲絲入扣,將蕭紅經歷的愛情、時局、理想與宿命完美重現,被影評人譽為是她從影以來的最深刻演出。

湯唯(左)與馮紹峰(右)在本片詮釋民初作家蕭紅與蕭軍。(翻攝網路)

本次活動採取「免費索票」入場,從今日起(6/26)開放索票,請於上班時間(10:00-18:00)至影音公會櫃檯索取(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59號4樓),數量有限,索完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