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坤城:鄭弘儀于美人不敢邀通告

李坤城(右)與林靖恩(左)走過2年,風風雨雨越愛越高調。(取自李坤城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李坤城與女友林靖恩這對相差40歲的爺孫戀受多人矚目,2人風風雨雨走過兩年,昨他在臉書有感而發說:「整整二年了,不公不義的社會輿論夢魘早已遠離,而她(指林靖恩)也以勇敢堅持的意志走出一條人生大道。」另外也透露這2年期間相當考驗資深友情和挑戰現實,他爆料:「至今電台老友鄭弘儀和于美人因社會道德壓力仍然不敢邀請我們上電視通告!」

2年前的昨天是2人第一次合體上節目談「跨世代的愛」。(取自李坤城臉書)

原來2年前的昨天,是李坤城與林靖恩首次合體上節目《新聞挖挖哇》的日子,他說:「那一年,好不容易在車禍後苦難重生,卻因媒體風暴丟了一個電視音樂節目主持工作,也失去所有的電視通告和演講活動的收入。」但他說自己不會因此後悔,「因為從靖恩的身上,我看見我這輩人的迷失和盲點,也目睹了未來台灣年輕人的新希望」。

 另外,因日前李坤城因受訪曾說:「靖恩18歲以前我們沒發生過性關係!」這番話引更多人注意2人發展,他也以「《台灣網路新文化》這課綱都是媒體微調的?」破題寫下「臉書湧進了大批追蹤人潮,我的貼文成了學生《新調課綱》,不分日夜都有粉絲前來仔細爬梳、閱讀,陌生支持訪客逐漸增加。」他透露有網友為他被罵「色老頭」抱不平,偷偷傳訊息力挺他說:「我認為愛情不應受到傳統束縛。大家說您是色老頭,是對的。您真的是。因為我也是色男人,我們永遠只對我們心所愛的人,很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