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喬恩沒「網內互打」 秀張卜今女友照

陳喬恩在微博PO出張卜今的正牌女友,自清單身之名。(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6歲的陳喬恩日前被傳戀上同屬「安氏企業」的夏喬前男友張卜今,後又被中國《騰訊娛樂》拍到陳喬恩在北京懷柔拍戲休假時,和張卜今一行人來到某郊區農莊遊玩,這下陳喬恩使出殺手鐧,直接公佈張卜今現任女友自清,絕對沒有與閨蜜夏喬「網內互打」。

陳喬恩(前)日前被拍到與張卜今(後)同遊北京郊區農莊。(取自騰訊娛樂)


陳喬恩今日PO出一桌同事聚餐照片,張今與坐對面的女子雙手十指緊扣,並說:「這個史胖紙(死胖子)大顆呆,相機是有多容易拍到你,不要再傳說是偶(我)緋聞男友了,他只是我們的好員工,不要再冤枉我了!這樣我怎麼交的到男朋友啦!祝福跟偶家丹丹白頭偕老,你們快結婚吧,酒席老闆全包了早生貴子啊。」這次陳喬恩大動作澄清,粉絲也表示:「原來他們才是一對」、「祝喬恩早日找到真愛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