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祐寧《風中家族》邊哭邊秀六塊肌

楊祐寧飾演的軍人救了一個小孩收為養子,養子替他擦背,楊祐寧的肌肉非常搶鏡。(穀得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楊祐寧收起《總舖師》料理醫師的搞笑表演,在7月24日上映的《風中家族》飾演從中國撤退來台的軍人。不管是愛情、友情與親情都詮釋到位,還被自己的演出感動掉淚。

《風中家族》中,楊祐寧為了讓胡宇威可以在台灣定居,把婚戒當了,籌錢幫他買身分證。(穀得提供)
王童導演特別喜歡的一場戲,是片中的養子幫楊祐寧洗澡刷背,發現他胸口上的傷疤,問他偒口還疼不疼?楊祐寧嘴裡說不疼,但眼眶卻含著淚。王童覺得楊祐寧將內心拉扯的複雜心情詮釋得非常到位。他一邊含淚演出內心戲,同時露出養眼的六塊肌,讓粉絲看了又開心又心疼。

楊祐寧詮釋慈父也很到位。(穀得提供)

另外在片中,楊祐寧為了讓胡宇威可以光明正大留在台灣定居生活,跑去當掉婚戒,換錢買身份證。原本導演王童預計三個情同兄弟的好友會開心喝酒慶祝,三人卻情不自禁掉下眼淚。楊祐寧說:「好像真的可以在這個地方開始生根,然後過自己的生活,是一種突然踏實的感覺,也說不上來,但我覺得當時那個情感很真。」


《風中家族》電影花絮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