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萊恩揹娃曬父愛 被揪致命錯誤

萊恩雷諾斯揹著女兒站在湖邊的照片,父女情深卻遭網友指正背帶使用錯誤。(取自布蕾克萊佛莉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上周日為許多國家的「國際父親節」,最近才升格當奶爸的男星萊恩雷諾斯,特別揹著女兒詹姆斯站在湖邊曬親情,父女情深羨煞眾人。但卻被發現嬰兒背帶使用方法錯誤,照萊恩雷諾斯的揹法,小孩很有可能會直接滑下來摔到地上。

正確嬰兒背帶使用示意圖。(取自Lillebaby)

38歲的萊恩和27歲的老婆布蕾克萊芙莉結婚3年,終於盼到家庭新成員,兩人呵護至極,到現在都沒有在公眾前露面,現在曬父女情深照,卻遭網友大酸:「應該回去翻翻背帶的使用手冊,這樣很危險」,而育嬰網站《The Stir》表示,嬰兒的雙腳不應該垂掛在底部之外,這樣隨時會滑出去而摔地上。應該要採取雙腳打開跨坐之姿,像坐在父母胸前的大口袋般才會穩。另外,嬰兒的頭完全覆蓋,可能會造成空氣不流通等狀況。這對新手父母剛上路,網友就當起育嬰講師,無非也是出於關愛,希望他們的孩子健康長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