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蟻人》小場面跑出大氣勢 超威

身為體型迷你的超級英雄,蟻人具有統帥昆蟲大軍的能力。(迪士尼提供)

〔記者封以恩/洛杉磯現場報導〕《蟻人》和以往追求「大場面」的超級英雄電影相比,呈現的是另一種極致趣味,由於蟻人具有與昆蟲溝通的能力,當他與螞蟻軍團一起出征,超迷你場景中展現強大氣勢。

蟻人裝備的原始技術概念源自於漢克皮姆博士(由麥克道格拉斯飾演)所開發的「皮姆粒子」,為了貫徹自己守護和平的信念,他引領曾經犯下偷竊前科的史考特朗恩(由保羅路德飾演)成為第二代蟻人。由於同樣生化概念的元素被敵人拿走,使得皮姆跟朗恩必須精心策畫並執行一場驚天騙局,才能拯救世界。

蟻人與昆蟲軍團一起噴跑的小場面有大氣勢。(迪士尼提供)

儘管蟻人是「迷你」款超級英雄,但力量卻不比大隻佬遜色,除了能指揮螞蟻軍團作戰,也能赤手空拳忽大忽小讓對手難以招架,堪稱是超能英雄界的強手。有趣的是,因為體積縮小,電影中出現許多平常熟悉的物件及場景,在蟻人的微觀視角下玩出可觀之處,連預告中出現過的湯瑪仕小火車都成了和敵人對戰時的「超級凶器」,展現惡趣味。

《蟻人》正式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