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際大戰》童星竟精神分裂

《星際大戰》童星傑克洛依德當初紅透半邊天,2005年後卻被冷落、淡忘。(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日好萊塢掀起一波舊作重啟風,從《星際爭霸戰》到《瘋狂麥斯》,甚至是近期的《侏儸紀世界》等,而曾經在1999年風靡全世界的電影《星際大戰首部曲:威脅潛伏》,讓許多星際迷懷念至今,近日又要再開拍續集,當初的小童星傑克洛依德也被挖出來。現有媒體爆料他毆打母親,而這一連串的事故其實是因為他罹患了精神分裂症所造成。

傑克洛依德19歲開始罹患精神分裂症,甚至毆打媽媽。(取自臉書)

據《TMZ》報導,3月時傑克洛伊德的母親曾報案,根據警方報告指出,傑克洛伊德某天出現在媽媽麗莎家,在門口大吼大叫,大罵母親毀了他的人生,當他發現媽媽不打算開門,竟還狠狠踹媽媽3、4下,把自己的娘打到手臂多處瘀青和擦傷。而當警方到達時,傑克洛伊德早已離開,麗莎則拒絕對他提出正式控告,並坦承他從19歲就出現精神分裂症的症狀,而家人正準備再次帶他去就診,在媽媽眼中,不論之前的行為多荒唐,還是相信他還是個好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