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錢花不完 裴勇俊3億築愛巢

裴勇俊宣布與交往4個月的女友朴秀珍結婚,震驚南韓演藝圈。(取自裴勇俊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以《冬季戀歌》走紅全亞洲的南韓演員裴勇俊,被爆豪擲韓幣95億元(約3億台幣),和未婚妻朴秀珍共築愛巢,出手之大方令人咋舌。

裴勇俊日前宣布將與交往4個月的女友朴秀珍結婚,震驚南韓演藝圈,也讓不少裴迷哭喊心要碎了,但有更多粉絲給予祝福,希望「偶像找到真愛」、「盼能獲得一生幸福」。

朴秀珍要嫁給裴勇俊,一夕爆紅。(取自朴秀珍臉書)

南韓媒體表示,裴勇俊正在打造婚後的新婚愛巢,這個話題近期也頻頻被南韓網友拿來討論,尤其被爆新婚的豪宅價值新台幣3億元,是所有南韓藝人別墅中最貴的豪宅,讓人稱羨不已,也看得出裴勇俊對嬌妻的疼愛。外傳裴勇俊自從演完《太王四神記》後,沒再接拍新戲,儘管如此,他仍要忙著經營經紀公司,事業還是做得很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