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星自殺 女兒:誰牽我進禮堂

潘永真前晚被發現在車內氣絕身亡,疑似燒炭自殺。(取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58歲的南韓電影演員潘永真,前晚被發現在車內氣絕身亡,疑似因憂鬱症纏身而燒炭自殺,昨他的女兒在臉書留言:「爸爸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雖然理解,但是我結婚的時候誰牽著我走進禮堂,你先走了要我怎麼辦?難過的是覺得對不起你,去了那裡就不用擔心錢,也不要擔心我,就平和的休息吧,對不起還有我愛你。」

潘永真曾在個人社群網站放上與文瑾瑩在釜山影展的合照。(取自網路)

潘永真曾主演2008年的獨立電影《蝴蝶鼹鼠》,還曾在他的個人社群網站放上當時參加釜山影展與「國民妹妹」文瑾瑩、劉德華等人的合照,他自2008年後再無新作品,與演藝圈失聯,1月曾服用大量安眠藥試圖自殺,沒想到5個月後再次尋短,令人惋惜。

潘永真曾在釜山影展與劉德華合影留念。(取自網路)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