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蟻人》超威 美國海關禮遇

保羅路德從喜劇咖晉升超級英雄行列,成為《蟻人》(迪士尼提供)

〔特派記者封以恩/洛杉磯現場報導〕漫威最新作品《蟻人》找來46歲喜劇咖保羅路德主演,儘管他在台灣還沒有像是「鋼鐵人」或是「美國隊長」那樣的知名度,不過保羅路德在美國可是相當受歡迎的演員。

這件事從我抵達洛杉磯通過海關時再次得到驗證,這次碰到的海關先生一臉嚴肅,像往常一樣問我這次來做什麼,我跟他說我來看漫威最新的電影《蟻人》,還要訪問保羅路德以後,他先是伸出手比出一個很小的人的手勢,語帶興奮地問我:「喔!是《蟻人》,我很喜歡保羅路德,他好有趣!我喜歡他」,每次來美國跟海關講起要訪問的電影,大多沒有得到太熱烈的回應,大概是他們每天要面對太多旅客,這次可能是這位海關先生真的很喜歡保羅路德,才會給我滿臉友善燦笑,連通關速度都比平常更快。

其實台灣觀眾對保羅路德應該也不陌生,他主演過1995年的YA片始祖《獨領風騷》,和珍妮佛安妮斯頓合作過兩部電影《欲擒故縱》和《隨心所欲》,也曾在《六人行》中客串演出,這次被漫威找來演出《蟻人》,從喜劇咖晉身超級英雄行列,人氣勢必將再往上攀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