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萊恩雷諾斯揹女兒曬愛 渾身奶味

萊恩雷諾斯揹著女兒站在湖邊的照片,父女情深引起網友讚嘆。(取自布蕾克萊佛莉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歐美許多國家將每年6月的第3個星期日訂為父親節,最近才升格當奶爸的男星萊恩雷諾斯,特別揹著女兒站在湖邊曬親情,父女情深羨煞眾人。

演出美國熱門電視劇《花邊教主》一舉成名的布蕾克萊佛莉,日前PO上老公萊恩雷諾斯揹著女兒站在湖邊的照片,戴著墨鏡的萊恩看起來有一股美國大兵氣質,女兒像是他的行囊一樣,超可愛的畫面讓人感受到這家人的滿滿幸福。

美國媒體報導,雷諾斯較知名作品是在ABC的情境喜劇《兩個男人,一個女人》,以及加拿大青少年電視劇《山坡上》;以前曾傳出他嚴禁老婆布蕾克萊佛莉接演藝工作,連老婆的服裝和身材都控管甚嚴,自大的個性讓兩人婚姻一度觸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