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蘆田愛菜大頭症 千萬身價狂跌

10歲蘆田愛菜已演出過22部電視劇11部電影。(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童星蘆田愛菜因5年前演出日劇《2個媽媽》暴紅,獲封「天才童星」,今年才10歲的她已演出過22部日劇和11部電影,不過近日卻傳她人小鬼大,耍大牌。

蘆田愛菜在《2個媽媽》中與松雪泰子演母女。(取自網路)

愛菜4年前,6歲生日之時以最年輕得主之姿拿下第65屆日劇學院賞新人賞、助演女優賞,當時她主演的日劇《寶貝的生活守則》,最高收視率曾達23.9%,同年底更受邀上NHK《紅白歌唱大賽》,代言價飆到6500萬日圓(約1625萬元台幣)。但據媒體報導,她拍戲時要求劇組不能直呼其名,要稱她「蘆田小姐」,更被指有「大頭症」,近年她吸睛力下滑,戲約銳減,代言僅剩1支,價碼也跌到250萬元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