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月胎夢神準 李易「開機」要生女

謝承均(右)、李易出席《思慕的人》見面會,李易笑談爸爸經。(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李易與六月所生的小孩「小Star」已6個月大,李易表示,前4個月時,寶寶還小不太會與夫妻倆互動,讓六月感到有點受傷,「他現在已經會爬,扶著沙發站起來時,還會想要有人去牽他,變得很好玩有趣。」

謝承均(右起)、陳怡嘉、李易《思慕的人》演員見面會。(記者宋志雄攝)

 李易、謝承均及陳怡嘉今天出席三立台灣好戲《思慕的人》媒體見面會,李易透露六月的胎夢非常準,在懷孕前作夢夢到只要在某個時候「做人」不但會成功受孕,還會生兒子,果然一「開機」就中獎!

  他提到:「之前在拍《世間情》時,六月又夢到會懷孕,但那時候我每天3點多回到家,6點多出門,睡覺都不夠了,一回家做這件事情也很奇怪。」不過他表示老婆已準備年底懷孕,「因為她最近又作胎夢,十月會懷孕,而且性別是女生。」笑稱老婆很適合生小孩,計劃能生3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