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貝克漢家神基因 兒子也超帥

布魯克林繼承爸爸和爺爺的神基因,並各自代表了不同年代的帥哥。(取自貝克漢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我們都知道,足球明星大衛貝克漢有個跟他一樣帥的兒子-布魯克林,但大家知道嗎?貝克漢會這麼帥,也是遺傳自他的老爸,祖孫三代都是萬人迷。

今天是父親節,貝克漢在社交網站上公開向爸爸祝賀,感謝他長久一來的支持,才有今天的自己,希望爸爸好好享受被子女寵愛的人生,十分感人。仔細一看發現,原來貝克漢的帥基因是爸爸給的,神韻完全一樣,眼睛的弧度、微笑時的嘴角曲線,以及臉型都跟爸爸一致。謝謝貝克漢爸爸遺傳的電眼與帥臉,讓每個年代的少女都有精神寄託。

貝克漢在父親節這天謝謝爸爸一直以來的支持,才讓他擁有如今的自己。(取自貝克漢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