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揮別假小子 徐嬌變真女神!

徐嬌今天出席上海國際電影節,穿上碎花禮服彷彿仙女。(取自徐嬌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憑藉《長江7號》周小迪一角走紅的徐嬌,告別了假小子的童氣,這幾年不但沒長歪,還赴美國讀書,才貌並具的她堪稱是中國新一代宅男女神。今天,她在微博分享參加上海國際電影節的美照,更被網友大讚是美若天仙。

想當年,徐嬌在《長江7號》飾演周星馳的兒子。(取自徐嬌微博)

8月才滿18歲的徐嬌,今挾帶新片《六世古宅》赴上海國際電影節,一襲紗質碎花禮服小露香肩,正好襯托出她清新脫俗的氣質。不少網友大讚她已經是亭亭玉立的少女,整個畫面完美如畫,也很期待接下來徐嬌在演藝圈的發展。

徐嬌人美、認真念書、氣質又好,是中國新一代宅男女神。(取自徐嬌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