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示愛 李麗珍蜜桃「越大越美」

潘源良昨天舉行展覽,女友李麗珍到場加油。(取自香港新浪)〔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主演三級片《蜜桃成熟時》女星李麗珍已49歲,可說是熟透蜜桃,當時曾是許多男人的夢中情人,近年來情定香港著名作詞人潘源良,潘源良大李麗珍6歲,他替許多歌手歌曲填詞,包括譚詠麟《愛情陷阱》、張學友《明日世界終結時》、《總有一天等到你》,也寫劇本、當導演,和李麗珍合作過電影《戀愛季節》,他昨在紅館舉行「最愛潘源良是誰作品展音樂會,女友來捧場,兩人不只大方合影,他更在台上向她高調示愛,誇她「越大越漂亮」閃到爆。

據《蘋果日報》報導,李麗珍和好友李若彤一起到場,本想趁熄燈時混入觀眾席,但被媒體發現,乾脆大方接受拍照,節目一開場,潘源良打趣說要澄清雖然滿頭白髮,但還沒死,所以不是紀念演唱會,加上閒不下來,所以也不是榮退演唱會,要大家不要用離愁情緒去看,其間也不忘討女友歡心,公開示愛說「越大越漂亮啊」,望向李麗珍甜蜜告白,還向她揮手,她也甜笑揮手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