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秀賢男女通殺 硬上車太鉉

金秀賢(右)與IU在《製作人的那些事》劇終牽手搞曖昧,為愛情線預留伏筆。(取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亞洲男神」金秀賢時隔一年重返螢光幕,新劇《製作人的那些事》昨晚在南韓播出完結篇,結局大逆轉又留下伏筆,讓粉絲已紛紛在網上敲碗第二季。

【150620影音】製作人第12集 承燦俊模啵啵CUT哈哈哈哈哈這幕真的瞬間笑翻了!金秀賢Kim Stars台灣後援會

Posted by 金秀賢Kim Stars台灣後援會 on 2015年6月20日

劇終金秀賢飾演的「白承燦」苦戀公司前輩「卓藝珍」孔曉振未果,最後和一直暗戀他的歌手「辛蒂」IU搞曖昧,友達以上卻戀人未滿;而「卓藝珍」和車太鉉「羅俊模」長達25年的友誼,則開花結果譜出戀曲,成功從好友升格情人。而在劇中和孔曉振、IU兩位女主角有吻戲的金秀賢,竟在最後一集喝醉酒發酒瘋,強吻車太鉉,被網友調侃在劇中和所有主角全親過一輪,是最大贏家,也有網友讚編劇「神來一吻」非常高招,期待下周五播出的特輯能看到金秀賢、車太鉉「男男吻」的精采花絮。

金秀賢(左)在《製作人的那些事》獻出男男吻,強吻公司前輩車太鉉。(取自網路)
車太鉉(上)與孔曉振(下)在《製作人的那些事》配對成功,從25年的好朋友晉升戀人。(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