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克華伯格搞笑 對話熊玩偶

 馬克華伯格跟亞曼達塞佛瑞演出《熊麻吉2》,時常跟玩偶對話。
(UIP提供)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又萌又賤的泰迪熊「泰德」應景恭祝大家端午節快樂,而他主演的今夏最限制級喜劇《熊麻吉2》將於25日上映,一輩子的雷雷夥伴將再度聯手搞笑!

《熊麻吉2》慶端午,泰德也愛吃粽子。(取自臉書)

但電影中看泰德跟人類朋友你來我往談笑風生,實際在片場他們都在跟無生命的「填充玩偶」演戲,這對老鳥馬克華伯格完全沒有困難。新加入的亞曼達塞佛瑞則要慢慢進入狀況,笑說:「起初很難適應,但後來習慣以後,就會得心應手,就當成你有一個想像的朋友。」

《熊麻吉2》視覺團隊必須時刻確保泰德的反應正確,包括如何看自己的肩膀,表演也要有固定節奏。製片傑森克拉克說:「要利用最簡單的方法,讓演員知道泰德往哪裡走,泰德身高是2.5呎,你不希望製作動畫的時候,看到演員不小心穿越泰德所在的位置,這就是我們需要填充替身的原因。」

而泰德的替身基本上就是他的玩偶,任何人都能在玩具店買到,現場工作人員拿著玩偶模仿泰德的動作,替泰德配音的塞斯麥克法蘭則在攝影機後念台詞。

馬克華伯格跟泰德有很多對手戲,塞斯麥克法蘭和製片總是很驚訝馬克的演技,直說:「馬克華伯格跟空氣的互動細緻到不行。我們不僅聽到他的聲音,還看到他的眼神變化。馬克的精湛演技,讓觀眾更加相信整部電影的真實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