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戀!珉豪採買自己周邊商品

SHINee的珉豪日前被目睹現身SM娛樂經營的複合式文化商場「SMTown Coex Artium」,採買印有自己肖像的周邊商品。(取自推特@eun784524)〔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最大造星工廠「SM娛樂」不只培養出許多紅遍全世界的韓流明星,也相當有生意頭腦,將事業版圖擴及到綜藝、電影甚至是餐飲和經營等方面,年初他們營運的「SMTown Coex Artium」正式開幕,這是一個複合式文化商場,裡面不但有咖啡廳、電影院,更販賣了許多粉絲絕對不能錯過的明星周邊商品。日前,有粉絲就發現有位SM藝人竟現身此處採購周邊商品,這個人就是「SHINee」成員珉豪!

珉豪被粉絲發現到處參觀SM藝人周邊商品。(取自推特@0921chen__)珉豪很仔細觀看前輩「SUPER JUNIOR」的海報。(取自推特@eun784524)

日前,有粉絲就在SMTown Coex Artium」商場內發現珉豪的蹤影,並在推特PO出當時的照片,只見珉豪在周邊商品店內好奇地四處逛著,一下參觀了前輩「SUPER JUNIOR」的海報,一下又去參觀SHINee的各式各樣周邊商品。

逛了一圈,珉豪手上抱著一些周邊,其中一個是印有他自己照片的資料夾。(取自推特@eun784524)

隨後,粉絲發現,珉豪手中開始出現幾樣商品,仔細一瞧,他手上拿著的竟然還是印有自己肖像的資料夾,令人哭笑不得,有粉絲就笑稱:「原來珉豪的偶像就是自己啊!」、「好巧,我跟珉豪一樣喜歡珉豪呢!」不過粉絲也相當關心,除了自己的周邊,珉豪究竟還採購了哪些商品,真的讓人非常好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