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爵馴龍翻紅 樂當男花瓶

克里斯普瑞特因《侏羅紀世界》瞬間翻紅,坦言並不介意被物化。(UIP提供)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星爵」克里斯普瑞特因為演出《侏羅紀世界》翻紅,他日前受訪時對好萊塢兩性平權提出獨特見解,表示:「不用減少物化女性,應該像物化女性那樣物化男性!」

曾經因身材肥胖而屈居小角色的普瑞特認為,他的演藝事業是在練出6塊肌的好身材後開始翻紅,也直言在好萊塢許多人都是以好看的外在獲得工作機會,不介意以外表被評價,在好萊塢被物化是根本無法避免的事,所以為了平等,不如就讓男性也像女性一樣受到「物化」待遇。

珍妮佛勞倫以《飢餓遊戲》展現獨挑大樑氣勢,終於為好萊塢女星爭得高過男明星的片酬。(資料照)

普瑞特的男性物化論其實就是他的親身經歷,即將和他合作新片的珍妮佛勞倫斯,就以2000萬美金的片酬打破好萊塢一直以來的「男高女低」原則,比普瑞特的1200萬元片酬高出800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