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24歲生日 房祖名喊寶貝

房祖名在個人IG祝賀好兄弟柯震東生日快樂。(取自房祖名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柯震東今天歡度24歲生日,好兄弟房祖名第一時間送上祝福,還放了兩人勾肩搭背照片,還真是患難見真情。

今天一過凌晨零時,房祖名立刻在IG貼出兩人合照,並用英文留言寫下:「生日快樂寶貝凱凱(柯本名家凱),我的好老弟,你有粉絲們、你家人、我以及我的家人們支持你,努力工作,你可以證明你對這世界的價值。」

陳柏霖(右)也祝賀柯震東生日快樂。(取自陳柏霖IG)

接著房祖名還寫下《天生贏家》歌詞:「他們見到我狂喜…。」祝賀柯震東今天開開心心。另一好友陳柏霖也PO出和柯震東的合照,寫下:「Happy birthday brother K。」外傳柯震東已出國旅行,但沒交代前往哪個國家,相當低調神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