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利波特矮一截 女友牽上街

丹尼爾和女友手牽手逛街。(取自達志)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去年大方認了姊弟戀,公開至今已逾半年,感情還是相當甜蜜,日前被直擊和女友手牽手上接放閃。

據《聯合報》報導,25歲的丹尼爾,和大他5歲的演員女友艾琳達克因戲結緣,2012年就傳出緋聞,不過2人始終不認,直到去年八月才公開戀情。僅管女友年紀比他大也比他高,但丹尼爾不介意,表示2人無話不談,感情很好。本周二2人在紐約牽手約會,一路上有說有笑,狀似相當甜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