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包大哥求婚搶戲 別讓翊君不開心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李翊君個唱日前圓滿落幕,包偉銘無預警在演唱會向女友劉依純求婚,傳出此舉卻讓「翊君不開心」,李翊君聞言透過經紀公司澄清:「我們還是希望他的喜悅可以分享給大家,所以沒有什麼不高興的事情,請大家不要刻意去揣測。」

李翊君演唱會,來賓包偉銘當場向未婚妻劉依純求婚。(記者趙世勳攝) 

包偉銘擔任李翊君本月7日的演唱會嘉賓,衝著與李翊君的好交情,自掏腰包帶了4個舞者炒熱氣氛,他當天在演唱會的求婚橋段,現場人員全都不知情,李翊君直到在後台換衣服得知此事,據悉曾私下跟姊妹淘抱怨,對包偉銘搶鋒頭頗有微詞。

李翊君演唱會完美落幕。(記者趙世勳攝)

對此李翊君鄭重否認,昨天說:「包大哥來當特別來賓,就因為是好朋友阿。」她說本來就知道包偉銘要跟劉依純步入禮堂,很希望包大哥的喜悅能夠跟大家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