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豬 被爆酒店過夜緋聞女友

羅志祥(左)被拍到與周揚青(右)入住同一酒店,連兩晚同房。(記者趙世勳攝、取自周揚青微博,組合圖)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與「小豬」羅志祥去年傳戀情的中國網路紅人周揚青,曾被拍到同遊日本,及戴奢華情侶名錶,但羅志祥從沒認過她,日前2人又被抓到前後現身上海,而且入住了同一家酒店,羅志祥還連2晚在她房間過夜。

據《網易娛樂》報導,2人約會採前後式,周揚青在羅志祥到上海後不到1小時也落地,而到上海後周揚青先到酒店等候,羅志祥則拍完戲也到同一酒店,羅志祥離開後周揚青也在不到一小時之內就退房離開。而消息曝光後,周揚青立刻登上微博熱搜榜冠軍,羅志祥的粉絲「羅太太」們則有人哀號、有人祝福。

羅志祥先抵達上海。(取自微博)

周揚青隨後也落地。(取自微博)

周楊青先到酒店等候。(取自微博)

羅志祥不久後也現身同一酒店。(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