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佳見拒拍拖女生 疑同居男密友

謝佳見曾接受媒體專訪透露「感情不一定要分男女,不知道是否因為我家庭的關係,讓我不想要跟女生在一起,而選擇和男生在一起。」(圖擷取自謝佳見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謝佳見被週刊拍到和男密友孫瑋廷過夜,其實謝佳見曾接受馬來西亞《光明日報》訪問,透露「感情不一定要分男女,不知道是否因為我家庭的關係,讓我不想要跟女生在一起,而選擇和男生在一起,我真的不知道以後會怎樣。」

《壹週刊》報導,謝佳見在6月5日晚上7點和孫瑋廷一起到通化街夜市附近的足體養生館,兩人在放鬆過後回謝佳見的家,孫瑋廷熟練的拿出感應卡,等謝佳見停好車才一起上樓,兩人整夜都沒再外出。而他們常在在網路相簿相互留言,在照片上會看到他們疑似穿同件衣服、坐同張沙發,連被單都一樣的花色,可能已經同居。

報導指出,謝佳見曾接受馬來西亞《光明日報》訪問透露,除了可能在未來會選擇和男生在一起外,當記者問到對象是男生會不會願意公開?他答「畢竟是藝人不會刻意公開,也不知道大家接受度到哪」。針對謝佳見疑似和男密友同居,經紀人劉珈妍說,謝佳見好客重朋友,許多朋友都常去他家,不用特別放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