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大性感美女 郭雪芙三連霸

(記者王文麟攝)

FHM2015百大美女票選記者會,郭雪芙3度蟬聯冠軍。(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台灣區《FHM》百大性台灣美女票選下午揭曉得獎名單,私密影片事件女主角安心亞曾蟬聯2屆冠軍,這次掉到29名,第一名郭雪芙3度蟬聯冠軍。第2、3名為張鈞甯和田馥甄。

今年的頒獎典禮改以網路線上直播方式進行,得獎結果與一般人想像不同,安吉莉娜裘莉僅列90名,歐陽妮妮才78名,都在後段班,41名的范冰冰勉強進入中段班。

從網路走紅的素人美女反而比大明星的成績好。主播張宇和朱芳君分列34和33名,緊跟在桂綸鎂和徐若瑄之後。

人妻孕婦系也有不錯的名次,隋棠25名,快臨盆的方志友第22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