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拉利姊上傳唱跳MV 進步神速

婷婷唱跳《迪迪》,幫朋友慶生超嗨。(取自張婷婷臉書)〔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法拉利姊」張婷婷上次在西門町烙下狠話,說自己在拍MV,請大家拭目以待,果不其然她昨天就上傳唱跳影片,令眾粉絲驚呼,婷婷真的進步神速!

婷婷上次被本報直擊在西門町路跑車聲。(記者邵浩瑋攝) 

原來是婷婷為朋友慶生,順便帶來新歌《迪迪》,歌曲一開始就有很猛的跑車聲,搭配五光十色的場地、專業舞群,婷婷活脫脫就是個天后。她為上次試唱會雪恥,自詡要成為蔡依林,看來進步不少,至少她拍子對得比上次還準。婷婷用心粉絲都看在眼裡,紛紛給她鼓勵。

相關影片:

很高興今天來funky為我的最好朋友寶哥慶生,並帶來婷婷的新曲迪迪,祝福寶哥生日快樂及所有人都能幸福快樂,啾咪。

Posted by 張婷婷 on 2015年6月1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