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嘎嘎禁足 網友:在家玩更兇

嘎嘎被公司祭出禁足令。(記者朱沛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人氣夯團「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因和安心亞的親密影片外流,整件事引起軒然大波,昨天安心亞受訪數度哽咽盼外界能給她一點隱私,而剛從國外返台的嘎嘎也被公司祭出禁足令,6個月內暫停所有宣傳行程,連本月底的金曲獎也確定缺席。

嘎嘎流出私密影片,日前受訪被問到是否能保證未來不會再有影片流出?他僅回應:「希望所有人都懲罰我就好,希望到此為止。」似乎連當事人也無法保證之後的事。而被禁足一事,網友看法不一,有人認為閉門思過是對的,但另一派網友認為他在家反而玩得更兇,禁足令根本形同虛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