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玉琳揪曲家瑞組團攻蛋

沈玉琳跨足歌壇「玩真的」,還取了藝名「William沈」。(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沈玉琳跨足歌壇,取了藝名「William沈」,還計畫揪「Rap女王」曲家瑞組團,揚言明年唱進小巨蛋,當歌手是玩真的。

據《中國時報》報導,沈玉琳年底將以歌手身分發行專輯,目前正錄第2首歌,歌詞由他一手包辦。為了明年登上小巨蛋,沈玉琳已戒菸2個月,還上有氧運動課,將身體調整到最佳狀態,他說:「別看我嘻嘻哈哈,我是玩真的。」

曲家瑞正籌備新歌,要沈玉琳等著瞧。(資料照)

除了「攻蛋」,沈玉琳也將邀請曲家瑞組團在小巨蛋一起演出,「我們倆將分上下場演出,合組的團體是非典型饒舌界的『東邪西毒』」,對於沈玉琳邀約,曲家瑞非常樂意,她也預告新歌正在籌備中,要沈玉琳等著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