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從聖酸高廷宇 「人獸戀」 挺納豆

納豆好友唐從聖看不下去,發文罵高廷宇。(取自臉書)

納豆(右)和小模女友林千又(左)公開戀情,不再去夜店把妹。(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高廷宇在臉書上傳與納豆女友林千又以往交往親密照,犯眾怒,林千又難過得在臉書發文,納豆也出面護女友,稱已報警,高廷宇雖然事後刪除了臉書發文,卻無法阻止眾人對他的圍剿,今天納豆好友唐從聖,更發文挺納豆,狠酸高廷宇。

林千又昨兩度發文,透露自己受傷心境。(取自臉書)

納豆護女友,被讚真男人。(取自臉書)

唐從聖說納豆交了女朋友之後就變了,不但不去夜店、也幾乎缺席兄弟聚餐,「打電話找你,除了工作之外~你不是在陪女朋友,就是去接送女朋友的路上。」還說現在公開戀情的納豆,更是宣告放棄花心,「難得碰面,卻娘炮的滿口女友經~」敘述身為好朋友,納豆這次認真交往所做的改變,有多麼徹底,讓他好不能接受。

還說:「不過,唯一讓我們接受的改變是:你竟原諒了那位可能已經生了病的(網路酸民),愛情真的讓你變溫和了~要不然以前你的個性,一定不會輕易放過這個傢伙!」

暗示先前被爆愛約炮的高廷宇:「見人恩愛就說別人花心、約砲不成就罵女生腦殘。」、「連視他為天菜的同志也覺得他噁心。失去了異性戀,又沒有同性緣,難道要他以後『人獸戀』嗎?」

安慰納豆,要讓那位「網路酸民」好好宣洩,以免以後做出更可怕的事,還為納豆打氣:「納豆!繼續娘炮吧!兄弟們挺你!」網友也推文力挺唐從聖以及納豆和女友。

唐從聖在臉書全文。(取自臉書)

高廷宇(右)昨在臉書放上過往親密照,寫下「看之前的照片,只能說,千又是個好女孩,希望納豆這次不再花心…」。(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