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記得他嗎?遭網路霸凌的先例

鍾明軒曾因一首《煎熬》在網路上飽受批評聲浪。(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年前一名國一的小男孩,因為懷著當歌手的夢想,在網路上分享了許多自己唱歌的影片,靠著高難度的《煎熬》一曲在網路爆紅,他就是鍾明軒。不過人紅是非多,他的歌唱實力被網友轟「別再唱了」,更被成立「反鍾明軒粉絲團」,最後鍾明軒的母親跳河自殺,就有人將矛頭指向大眾的輿論。

3年過去了,鍾明軒仍繼續懷抱歌唱夢想,但批評聲浪也沒有減少,昨天他憤慨在臉書發文,「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可以批評也可以支持,但是很多人對我的批評已經造成人身攻擊,甚至還一直拿我媽媽過世的事情來嘲笑,你們覺得很好玩嗎?」

鍾明軒今年要升高中, 他稱3年來不知道哪裡做的不好,還是大家看他不順眼,直呼:「我從來不知道我到底錯了什麼?」他也寫下:「我一直在改變,就是希望你們對我能改觀 ,希望大家能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好好的改變自己、籌備自己好嗎?我不想在讓你們看我笑話 我會做好萬千的準備讓你們無可挑剔之後,再重新出發!」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