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國客串《製作人》 中國邀約不斷

金鐘國最近在《製作人的那些事》中初次挑戰演技,一鳴驚人。(取自enews24)〔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歌手金鐘國自出演南韓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之後,人氣水漲船高,更是在中國擁有巨大人氣,被評論家虧「乾脆改名『金鐘國』算了」。而日前他客串金秀賢、孔曉振、車太鉉、IU等人演出的戲劇《製作人的那些事》後,雖然份量不多,但卻引起不少人關注,讓中國不少製作公司願意砸錢邀他參與戲劇演出。

金鐘國在《製作人的那些事》中雖是初次挑戰演技,但把愛拍上司馬屁的模樣表現得淋漓盡致。(取自KBS)

金鐘國在《製作人的那些事》中首次挑戰演技,他在裡面飾演一名非常有野心、但地位卻相當低的製作人,即使擁有一深健壯肌肉,看到上司還是要像哈巴狗般狂拍馬屁,甚至很好地詮釋了這個角色貪小便宜而胡亂報公帳的寒酸樣,逗趣模樣深受觀眾喜愛,收視率更是在他出現時瞬間飆高,因此被稱作是「《製作人》劇中的隱藏王牌」。

金鐘國透過《製作人的那些事》和《Running Man》的精采表現,在中國獲得巨大人氣,不少中國製作公司已向他提出戲劇邀約。(取自enews24)

而根據南韓《東亞日報》報導,金鐘國所屬經紀公司「Urban Works娛樂」透露,他在《Running Man》和《製作人》劇中的精采表現吸引了不少中國製作方的關注,目前已有多家公司向金鐘國發來戲劇演出的邀約,從客串到配角部分都有,足見大家對金鐘國的人氣及演技抱持滿滿的信心。公司方面也表示,畢竟這次是金鐘國的演技初體驗,未來若有像《製作人》一樣有趣的好劇本,金鐘國出演的可能性就會非常大,讓粉絲相當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