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有過敏兒 郁方打造無毒餐廳

郁方為女兒打造無毒用餐環境。(台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郁方婚後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不過她也沒閒著,近日她投資千萬為女兒打造無毒餐廳。因為女兒是個過敏兒,無論什麼天氣都會感冒,身體相當虛弱,因此特別需要無毒的環境和健康的飲食,她也進而希望讓更多孩子可以放心用餐。

據今《聯合報》報導,郁方不畏困難,砸千萬為女兒開設無毒、健康的餐廳,食材烹調方式皆拒絕使用油炸,堅持保持食物原味,還特地請來媽媽御用的大廚掌廚,相當用心,而環境也都是採用無毒建材,她深知有很多小孩飽受過敏之苦,因此她希望能讓疼惜子女的家長有個真正能放心的用餐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