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勒絲演唱會爆滿 超模友秀腿

泰勒絲(中)邀請名模好友瑪莎亨特(左)、吉吉哈蒂德(右)為演唱會站台、擔任表演嘉賓。(取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流行小天后泰勒絲正在舉辦1989世界巡迴演唱會,場場都爆滿,足以見證她的高人氣。此外,泰勒絲還邀請眾家超模好友站台,現場頓時變成伸展台,話題性十足。

名模要怎麼表演?把舞台當做伸展台走就對了!一起露出修長的美腿吧!(取自Instagram)

前兩週泰勒絲在底特律的演唱會,請到天使名模瑪莎亨特(Martha Hunt),以及性感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昨天在費城則邀請怪模卡拉以及女演員Mariska Hargitay。泰勒絲一邊唱歌,一邊讓超模好友把舞台當伸展台走,現場彷彿來到維多利亞的秀場,只能說泰勒絲誠意十足。粉絲們也可以期待,超模好友比天上星星還多的泰勒絲,應該會把能請的都請來,不知道下一場走秀的將是誰呢?

潮模卡拉(右)也來助陣!(取自Instagram)

泰勒絲的演唱會場場爆滿,非常驚人。(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