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悲劇惹!曲家瑞炫不了腹

說話直爽、身材火辣的名教師曲家瑞,雖然很努力的嘗試,卻無法「炫腹」。(取自曲家瑞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炫腹」風潮無法擋,女明星為了證明自己擁有好身材,每個人都要反手摸肚臍,擁有一雙修長美腿的曲家瑞也跟上這股潮流,沒有想到身材超好的她,竟然失敗了。

曲家瑞在微博上傳兩張賣力摸肚臍的照片,並發文說「試過了,盡力了,謝謝大家這真的跟體重腰瘦無關,就算彎腰扭身+另一手使力拉,曲哥還是touch不到肚臍不過今天跑的好開心喔」雖然曲老師無法反手摸肚臍,但是火辣的身材粉絲們還是有目共睹啦!

曲老師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啦!(取自曲家瑞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