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惟中學乖 閉口不算「嘎心戀」

詹惟中此次不談嘎心戀,怕再度得罪人。(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命理師詹惟中縱橫演藝圈,擁有「藝人」和「算命師」2種身分,常上節目分析命理,上月演員李燕爆出離婚消息,詹惟中上節目指著方馨的照片大談李燕「面相就是會閃婚又閃離」,搞烏龍被糗翻,當事人李燕則是又氣又好笑表示:「這樣準嗎?」

日前嘎嘎與安心亞親密互動影片留出,兩人的緋聞再度浮上檯面,《中國時報》報導這次詹惟中被問到兩人運勢,詹惟中昨天回應:「燙手山芋、爛攤子不接,得罪人何必呢?」之前小S摔傷一事,他也不願談,表示明星結婚、懷孕、生子的正面話題可說,比較負面的就另請高明,似乎怕引起當事人不快。而詹惟中自己也在臉書寫下:「莫道人非、廣結善緣」,似乎就是不想再次得罪他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