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蜜月還能做什麼?周董神乎其技

周杰倫拍MV飆海上摩托車。(杰威爾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新專輯中第9支MV完成,在新歌《我要夏天》MV中,拍下他在墾丁陽光下飆水上摩托車的帥氣畫面,由於他技術不錯,工作人員好奇問他,莫非是拍MV之前,和老婆昆凌去泰國度蜜月時偷練的?沒想到周董大方笑說答對了。

這次去墾丁拍MV,是周董繼上張專輯裡《烏克麗麗》MV之後,二度到墾丁取景拍攝,這次老婆昆凌也愛相隨,一起享受陽光、海洋美景。

周杰倫在墾丁拍MV,氣氛歡樂。(杰威爾提供)

在碧海藍天連成一片的湛藍風景下,周董難得以大自然為舞台在海邊開唱,現場近200位臨演大呼賺到,就算海水汗水交融也不覺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