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上籃球員 正雅又拍拖小弟弟

正雅(左)日前傳出與小4歲的籃球選手鄭昌永(右)戀愛ing。(取自網路,組合圖。)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After School」31歲成員正雅外型甜美,加上擁有魔鬼身材,人氣十分高,她2013年曾和男團「SHINee」當時19歲的隊長溫流傳出姊弟戀,雙方經紀人皆否認,日前她又因與小4歲的籃球選手鄭昌永在Instagram互相放閃,被網友抓包,再傳姊弟戀,粉絲直呼:「辣妹正雅不愧是弟弟殺手。」

根據《韓星網》的報導,27歲鄭昌永於2011年加盟昌原「LG Sakers」籃球隊,今年初剛從尚武退役的他將重返賽場,而正雅2009年作為「After School」一員出道,日前還在網路上開服裝店創業,若熱戀屬實,2人可說愛情事業皆得意,但正雅經紀公司回應「兩人並非情侶,作為好友,只是互有好感」。

鄭昌永屬南韓LG籃球隊,身高193公分,外表清秀擁有眾多粉絲。(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